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五菱新品发布会在邕举行 潮创风满足年轻用户诉求

2022年04月18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4月15日至4月17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品“街头小霸王”GAMEBOY PARK南宁发布会暨“王者荣耀”城市电竞争霸赛在南宁启动。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研发的宏光MINIEV系列自2020年面世以来已销量65万辆,为满足用户个性出行需求,上汽通用五菱接着打造了“街头小霸王”宏光MINIEV GAMEBOY,将游戏元素引入到车型设计当中,此次四款主题风格车型均具有各自的特点。

新品现场DIY设计。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以“GAMEBOY游戏世界”为主题场景所打造,以满足年轻化用户的潮创诉求。据悉,此次新品自3月9日开启盲订活动以来,12小时订单为3682辆,截至4月7日订单已突破30000辆。(施灿禹)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