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总投资4亿元 玉柴在柳州融安的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2022年04月15日09:34 | 来源:广西玉柴机器集团
小字号

4月7日,玉柴在柳州融安的光伏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

柳州融安光伏项目为玉柴集团重大专项,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占地面积约1931亩。其建设模式为“光伏+渔业+农业”,即利用水库及周边滩涂地区上部空间开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板下方进行鱼虾养殖、农业种植,实现渔、农、电“丰收”。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1.13亿度,相当于节约标煤约3698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2241吨,且每年可创造约5000万元的销售收入,建设期内可增加临时就业约3000人次,进一步推动当地乡村振兴。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