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测绘院设计的一“旱改水”项目在央视播出

2022年04月14日11:20 |
小字号

4月1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广西国土测绘院2021年承担设计的《崇左市扶绥县柳桥镇灶瓦村灶瓦和桐枝屯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

该项目位于崇左市扶绥县柳桥镇灶瓦村灶瓦屯和桐枝屯,共涉及3个实施地块,实施面积为168.63亩,该院2021年3月接到任务后,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投入人力物力,采用内业筛查和外业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按质按量完成该项目设计。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农业耕作提供便利,还提高了粮食产量和村民收入。

据了解,2015年以来,该院在崇左市扶绥县共承担设计“旱改水”项目69个,实施规模约3.68万亩。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莫京倚)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