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柳州市政府领导到地质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4月14日11:19 |
小字号

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左前一)、王鸿鹄(左前二)率队到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4月8日,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王鸿鹄率队到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检查指导柳州市新冠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卢柳屏、王鸿鹄先后听取了广西五建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和地质医院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隔离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卢柳屏要求施工方要压实责任、充分利用好施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要优化施工流程,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强化施工安全,确保广西地质职工医院新冠轻型病例集中隔离点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同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抓好项目安全生产的同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工地不出问题。施工单位要加大对建筑工地人员的疫情排查,落实好人员登记、核酸检测、日常测温、定时消杀等措施,工地现场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出入口规范设置“场所码”,加强对出入建筑工地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信息核验,把好“入门关”。

卢柳屏、王鸿鹄均对地质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柳州市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王鸿鹄认为,地质医院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自治区地矿局又高度重视投入大量资金添置了CT、核酸检测室等一批医疗设备,条件成熟,十分适合建设养老、康复等综合公共卫生机构,要求院方近期形成专题汇报材料,下一步柳州市将结合当前养老、康复治疗等政策,依托地质医院优势,在提高医院影响力、知名度和社会地位上强化深度融合,助力柳州市乃至广西新时代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李秀明)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