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大新视窗

大新:线上宣传零接触 防疫普法两不误

2022年04月13日09: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4月10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大新边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组织民辅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该大队出于安全、便捷的角度考虑,积极探索线上普法模式,精心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宣传资料,并发动民辅警、村干部在辖区各村屯微信群、朋友圈及其他网络平台广泛转发推广,普法宣传取得“广而告之”良好成效。

“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线上送到老百姓身边,移民管理警察这样的宣传模式很接地气!为你们的工作点赞!”大新县硕龙镇硕龙社区居民在观看线上法治宣传后,深有感触地说道。

下一步,该大队将进一步探索融合“互联网+法治教育”模式,组织民辅警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真实案例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增强辖区群众和民辅警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平安和谐边境建设筑牢法治基石。

据了解,截至目前,线上普法宣传活动共转发群众750余次,受众人群达1500余人。(袁金锋 潘晋旺)

来源:大新边境管理大队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