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1日17:48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蒋红星出席并对近期防控工作作布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就近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二级学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蒋红星指出,要继续保持当前的总体防控措施,继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管控,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应急处置体系,强化人文关怀和管理服务,加强防控政策宣传解释,平稳有序做好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毛芳才要求,要抓好宣传教育,确保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人人知晓、人人遵守;抓住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熟悉工作流程,全心做好服务,及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师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源平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学校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一要从严从实持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二要做好教育引导疏导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教育师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合规表达个人诉求。改进后勤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暖心服务,不断满足师生合理诉求。三要严格管控特别是加强校门出入管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联合属地政府部门进一步从严加强摩尔街及其人员管理,加强校园环境设施人性化建设管理。当前还要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确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中心工作双保障双到位。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防控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徐之龙)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