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隆安警方安保防控两手抓 坚守岗位护平安

2022年04月0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小长假期间,隆安县公安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假期安保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彰显公安机关的使命担当。

全力维护治安稳定。节日期间,隆安县公安局科学布警,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在广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群聚集地屯警街面,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4月2日,丁当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辖区某村一民房内利用扑克牌进行赌博的线索后,立即前往查处,当场抓获两名涉赌人员。目前,2名涉赌违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予以治安处罚。

疫情防控不放松。隆安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全力配合配合有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场所管理、社会面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

严查交通违法。假期期间,隆安县公安局紧盯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重点加大对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查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蓝海文)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