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市长洲区

冼秋莲到长洲区督导推进挂点联系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3月30日09:40 |
小字号

3月18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冼秋莲到长洲区督导挂点联系的高端不锈钢制品项目建设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面临的主要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长杨正沛参加会议。

会上,冼秋莲传达了市督查组对高端不锈钢制品项目的督查反馈意见,听取长洲区和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要求。

冼秋莲要求,长洲区和园区管委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政策为大,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分析,活学活用新政策,妥善处理涉及到的征地补偿和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金与土地开发成本问题,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落实好群众需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围绕督查反馈意见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务必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停滞;要加强沟通会商,盯紧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快完善各项审批手续,以“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工作理念合力攻坚,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运营。

梧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何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明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杰丽,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罗方生参加座谈会。(梁世霸)

来源:长洲区政府办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