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鹿寨视窗

鹿寨县召开“八大工程”产业发展提升工程会议

2022年03月25日09:30 |
小字号

3月22日,鹿寨县召开“八大工程”产业发展提升工程指挥部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分析,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工程项目落地落实。

据了解,鹿寨县产业发展提升工程共39项48个项目,今年计划开工项目22个,目前已开工项目有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旋切基地、磷石膏渣综合利用项目等5个,今年计划竣工项目5个。2022年计划投资34亿元,1月至3月中旬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投资完成率8%。

鹿寨县县长杨毅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稳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对接,更好更快地解决存在问题,对所负责的工作共同谋划,为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工程项目提供有效支撑和有力支持。(黄茜琪)

来源:鹿寨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