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

平果市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2022年03月24日16:04 |
小字号

3月20日,平果市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平果市一批优秀青年被正式批准入伍并将于3月21日陆续分批次奔赴部队。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装部部长朱留田,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姜远平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现场

会上,郭嘉对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你们是从全市广大适龄青年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这既是你们个人的光荣,更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希望每一个新兵到部队后,要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才;要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建设中,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立志报效国家;要心系故乡,珍惜部队锤炼的机遇,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多支持家乡的发展,同时,要多为社会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朱留田宣读了平果市2022年度应征青年入伍批准命令及新兵人员名单。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随后,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与全体新兵进行合影留念,欢送新兵顺利入伍。(隆红梅 刘小莲 黄源彬)

来源:平果市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