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

平果: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 “就业大篷车” 送岗到家门

2022年03月24日16:00 |
小字号

3月14日,平果市一辆满载“岗位”的“就业大篷车”从市区发车,往全市12个乡镇进行巡回招聘、宣传,标志着平果市2022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第一场(新安专场)招聘会现场,精心制作的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岗位推介的方式,求职者通过企业岗位介绍,或通过扫二维码了解各招聘岗位信息。岗位多样化、丰富化,按行业、技术要求、年龄段、薪资待遇等基础属性进行分类。其中既有普通一线操作工人岗位,也有技工、管理类岗位,多类型、多层次的岗位吸引了平果广大市民前来应聘。

为全力打好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平果市加强政企联合,全面、精准收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目前共有317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提供1014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招聘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至3月20日,巡回路线为平果市城区至全市12乡镇,设置退役军人招聘专场和易地搬迁安置点招聘专场。(黄蓓蕾、韦秋莹)

来源:平果市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