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

平果市召开再生铝产业发展大会战部署会

2022年03月24日15:24 |
小字号

3月8日,平果市召开再生铝产业发展大会战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全力以赴推进平果市再生铝大发展、大进步、大繁荣。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在会上作部署,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进远,以及周官强、李华聪、李华名、杨秀程、苏伟、陈世桢、傅金鹏、陈朝裕、王艳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罗成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发展形势,强化发展意识,正确认识平果市再生铝发展的“三个挑战”“三个机遇”“三本账”“三步走”。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再生铝的发展前景,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把再生铝搞好,形成规模效应。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真心诚意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转变发展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要求,强化“三要三不要”理念,增强“速度+效率”意识,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加快推进全市“133”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再生铝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平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成强调,再生铝发展是平果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招,是平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各有关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力度、加快速度齐心协力推进再生铝产业发展。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全力以赴推进平果市再生铝大发展、大进步、大繁荣。

郭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再生铝产业发展大会战的重要性。要咬定目标,强化举措,全力推动再生铝产业发展大会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再生铝产业发展实现新进展、新突破,为党的二十大和平果市撤县设市2周年献上厚礼。

会上,李华聪详细解读了《平果市再生铝产业发展大会战实施方案》。(黄宗健、黄永海)

来源:平果市人民政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