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大新调研坚果种植

2022年03月23日15:51 |
小字号

3月7日,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坚果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毅到大新调研坚果种植。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门乡武安村、昌明乡东风村等地,实地调研坚果种植及生长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建毅要求,大新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果产业的发展,相关负责人要了解坚果产业的相关政策,把坚果产业发展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做好统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坚果种植,村干部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才能更好的动员群众种植;要积极发展林下经济,引导农户开展间套种、套养等增加收入,同时要加强种养技术指导,促进产值增收;要严格把控坚果苗木质量关,加快构建崇左坚果苗木保障体系,做好坚果备耕、种植各项工作,夯实坚果产业发展基础,推动我市坚果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黄梅花)

来源:崇左市政协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