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政协

钦州市政协召开“引企入钦 委员行动”工作交流推进会

2022年03月23日15:29 |
小字号

3月1日,钦州市政协在钦州市广东商会召开“引企入钦 委员行动”工作交流推进会。

会上,钦州市工商联、钦州市投资促进局等有关单位介绍了当前钦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政策优势、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来自驻钦商会和企业的委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就当前企业用工、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加大本地企业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当好引企入钦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积极为引企入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自2020年3月自治区政协发出“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倡议以来,钦州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交出了精彩的“委员作业”,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要继续推动“引企入钦 委员行动”走深走实。一是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树立“每个委员都是招商员”的意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以商引商、以企引企,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钦州。二是要广泛凝聚招商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为引领,以发展壮大产业集群为导向,大力引进专精特新企业和产业链条企业,做大培强我市产业集群。三是要激活商会组织优势,更多更主动地宣传、推介钦州,促进外地企业和在钦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吸进更多更好的资金和项目投向钦州。四是要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立足政协职能,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系列活动,着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王鸿伟)

来源:钦州市政协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