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 文润灌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23日11:43 |
小字号

3月15日,灌阳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文润灌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书香政协 文润灌阳”是根据全国政协和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要求,结合该县实际发起的读书活动,旨在通过阅读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者“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

仪式启动后,县政协班子成员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委员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特邀县史志办退休领导熊光嵩围绕读书主题和灌阳文化教育传统作了主题发言,还安排了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读书签名墙签名活动以表加强读书学习的决心。

县政协领导,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界别政协委员及特邀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包宇明 文明珏)

来源:桂林政协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