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

玉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23日23:28 |
小字号

3月11日,由区教育文体和旅游局和玉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共建的玉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揭牌,玉林师范学院校长王卓华、玉东新区工委委员李伟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为充分发挥属地高校资源优势,玉东新区和玉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深化校地合作,决定共建玉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通过引导青年大学生到玉东新区挂职实习、就业等形式,促进高校与玉东基层学校教学教研、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玉东新区将以玉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硬件设施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玉林师范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便利条件,进一步拓宽和加深与玉林师范学院的相关合作,为加快推进“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玉东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今后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形式、途径等进行了交流。

来源:玉林市人民政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