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

自治区体育局到塘步镇南安村开展植树、修水利活动

2022年03月21日09:03 |
小字号

日前,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人员同广西武鸣体育训练基地一行到梧州市藤县塘步镇南安村,开展“冬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植树造林”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拿起工具,投入植树劳动之中,参与人员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绿化树,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种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而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丝绿意盎然。本次种植的树苗有黄花风铃木、美丽木棉、万紫千红、六旺树等品种,分别种植在南安村的禾丰小学、安东六组、护民小学门前等地。全民义务植树是绿化国土的重要举措。

在兴修水利上河片区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大家与该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人员兵分两处,共同协作,沿水渠两旁一字排开,挥动铁锹、锄头,将一锹锹土挥洒而下,把铺设好的水利管道进行填埋。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保证渠道通水,保障农田春耕生产灌溉用水。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