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都安视窗

都安部署2022年语言文字迎检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1:54 |
小字号

2月28日,都安瑶族自治县2022年语言文字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语言文字督导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参与,推动全县语言文字工作有序扎实开展,确保全县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督导评估。

会议指出,语言文字工作是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镇居民素质、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措施,此次语言文字工作迎接督导评估,是对全县语言文字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理清责任清单,落实工作职责,按照迎检标准整理好档案资料,做到目录清、内容齐全、佐证材料丰富。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迎接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的紧迫感,继续深入抓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强化各级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统筹管理职责,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努力创设浓厚的语言文字规范化环境;要认真对照本单位应承担的任务,清楚督导评估的要求、重点、实施步骤和操作方法以及评估的范围、内容、接受评估的单位和对象等,结合工作实际以及排查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准确把握迎检的任务和要求开展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工作高标准通过督导评估验收。(黄润生)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