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都安视窗

喜讯!都安法院荣登全区法院“十佳百优”榜

2022年03月18日11:33 |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全区法院“十佳百优裁判文书”“十佳百优庭审”“十佳百优案例”评选结果,经专家学者及资深法官专业评审,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多名干警的庭审、裁判文书在评比活动中获评全区“百优”!

全区法院百优裁判文书获奖名单

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桂12委赔2号(行政赔偿类)——申国毅

全区法院百优庭审获奖名单

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2021)桂1228民初307号(民事类)——王 镇、杨 怡、唐青龙

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2021年,都安法院围绕“112225”工作思路,打好“五大战役”即审判质效、优秀庭审、优秀裁判文书、优秀案例、学术论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都安法院审判质效呈现“五升两降一减少”的良好趋势:结收比、法定(第一次)审限内结案率、一审服判息诉率、刑民简易程序适用率、小额诉讼程序适用率较去年明显上升;发改率、12个月以上长期未结案件率较去年下降;上诉案件平均流转时长较去年明显减少。

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2022年,都安法院将围绕“1+1+8”工作思路,努力争创“全国优秀法院”1个目标,突出“审判质效提升年”1个主题活动,做好党建工作、审判执行、诉源治理、法庭建设、文化建设、司法改革、基础设施、队伍建设8项重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