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都安视窗

都安召开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2022年03月18日11:28 |
小字号

2月23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面总结全县政法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全面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安全保障;要以开展维护政治安全专项行动和社会涉稳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会议听取2021年全县政法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汇报,并对去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黄润生)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