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百色市公安局

德保县召开2022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8日16:44 |
小字号

3月16日,广西召开2022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德保县接着部署全县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鄂耀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德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农科主持。德保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鄂耀勇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道路交通防风险、保畅通、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二是加强从源头上夯实交通安全管理基础。要强化部门协同共治,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加强对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的管理和对危险路段的治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构建综合治理大格局。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要开展丰富多彩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农科就如何做好2022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德保县交通局副局长陆政敢就2022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黄颖)

来源:德保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