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百色市公安局

平果市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

2022年03月18日09:33 |
小字号

3月16日,平果市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平果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猛强调,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关系平果市安全稳定大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在巩固去年事故预防成效的基础上,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坚决保障全市道路交通环境的总体平安、畅通,以优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如何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黄猛进行了强调部署。

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感紧迫感。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融入本部门总体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和部署落实。

要认清形势,以最实措施补齐交通管理工作短板。要全面认清全市复工复产复学、春耕、清明节、“三月三”等重点时段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的压力。充分认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风险隐患未彻底消除等问题,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推动平果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要压实责任,以最强担当抓严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强化综合治理理念,形成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强大合力;要强化源头治理理念,从根本上消除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要强化协调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城乡交通管理一体化发展;要强化创新发展理念,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现代治理能力水平。(蓝文浩)

来源:平果市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