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17日17:54 |
小字号

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揭牌仪式
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揭牌仪式

3月16日,桂林市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揭牌仪式成立,为该县的电商企业家和电商创业人士搭建新平台,团结更多电子商务人士宣传推广阳朔美丽乡村,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据了解,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涉及农业产业、电子商务、文化推广、旅游民宿、特色食品、物流供应等领域,有近50个单位注册入会,将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扶持优势,整合会员优势,运用短视频、直播等新载体,深入发掘休闲观光、文化体验、健康养老等业态,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业品下乡工程,让更多“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农产品通过网络走进千家万户。

阳朔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电商发展道路上,将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从建设电商产业园、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体系、建立统仓共配智慧物流园、打造电商人才集聚地,推动电商与工业、农业、旅游、供销等深度融合发展。(唐咸萍、张叶)

来源:阳朔县电子商务协会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