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地动态

贵港市医保经办工作再获参保群众表扬

2022年03月15日17:37 |
小字号

“她的工作热情让我感受到了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为谭珊珊点赞!”这是2月10日下午,参保群众李凤源在贵港市医保业务大厅办理住院备案业务后在意见本上写下的感言。据了解,贵港市医保系统在窗口服务工作中已多次获群众点赞。

今年1月14日,桂平市医疗保障局接到一份12345热线服务工单,标题为“关于群众表扬桂平市部门处理医保报销的问题”,系群众曾经咨询城乡居民医保报销未到账问题,报销金额到账后特来电表扬。2021年12月14日,港南参保群众曾先生为感谢港南医保窗口办事人员的热情周到服务,送上“医保惠民暖民心、真情关怀解民忧”锦旗。平南县城乡居民参保人陈先生将一面印有“疾病无情医保有爱,雪中送炭泰康温暖”的锦旗送到平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平南县医保局热心为他办理了基本医疗报销、大病保险“一站式”结算。同年11月18日,参保群众梁女士在市医保业务大厅意见本上写道:“我今天来大厅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办事认真负责,解释政策清楚,百问不烦,任劳任怨,她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发扬光大。”

一面面锦旗,一句句点赞的留言,是贵港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生动体现。据介绍,贵港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深入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打造规范化标准化政务服务窗口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让群众感受到医保的温暖,提升医保服务品牌,回馈人民群众的期许。

来源:贵港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陈燕、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