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海城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14日16:56 |
小字号

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3月12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区委宣传部联合地角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地角街道少工委、北海市第一中学,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学生代表到地角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洗礼,汲取榜样力量,践行雷锋精神。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地角女民兵连史馆,观看了视频《地角女民兵连》,聆听地角女民兵渔港巡逻现场教学并体验巡港,了解了地角女民兵连的发展历程和新时期女民兵开展消防安全、渔港巡逻等活动情况,现场感受了地角女民兵无私奉献精神和榜样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和学生代表深入街铺、群众家中开展创城、防溺水、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垃圾分类等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共400份,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地角女民兵连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地角女民兵连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倡导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韩漫婷)

来源: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