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海城区召开2022年春季定兵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4日16:52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11日下午,北海市海城区召开2022年春季定兵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对拟定新兵和预备兵员一一进行审定。海城区政府副区长陈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城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办公室主任吴洪涌出席会议并主持定兵。

会议指出,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海城区牢牢把握征兵宣传关、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和疫情防控关,圆满完成各项阶段性工作任务,形成全区征兵工作有合力、参军入伍有氛围的良好局面,征兵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当前征兵工作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履职,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要抓住程序完善不放松,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将定兵人员名单张榜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加强既定新兵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兵员按时、安全与接兵部队顺利交接。要抓住廉洁工作不放松,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严守廉洁征兵底线,做到“四个管住”和“五个不”。要抓住“征兵五率”不放松,以“五率”考评为抓手,不断提高征兵业务能力,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海城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街道(镇)武装部长、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区征兵办各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韩漫婷)

来源: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