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南宁绿腾健康管理职业学校揭牌

2022年03月14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14日电 (记者李敏军)“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仅收取餐费、住宿费、水电费等生活费用,其他免费。”3月13日,南宁绿腾健康管理职业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后,该校理事长王世政介绍,学校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健康幸福成长的核心理念,遵循德技双修、身心两健的育人准则,恪守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底线,为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服务。

南宁绿腾健康管理职业学校理事长王世政致辞。记者李敏军摄

据了解,该校地处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离南宁大学教育园区仅3.6公里,占地1440亩,校园内到处呈现规划有序的生态化园林景观,是一所公园式学校。学校所在园区投资超15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学校规划编制130个班。

揭牌仪式现场。记者李敏军摄

“学校今年开设运动训练、美容美体、营养餐烹饪师、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计划于8月20号开学,招生2600人,明年2800人,三年在校学生达1万人以上。”王世政表示,学校开学后,我们将用爱心和责任去培育学生、用真情和行动去激励学生、用人格和情操去感召学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广西经济建设贡献所有的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现场。记者李敏军摄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