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浦北县“桂姐姐”大宣讲惠及妇女群众

2022年03月13日09:1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3月8日,浦北县妇联牵头组织在小江街道开展了一场“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揭开了2022年浦北县“桂姐姐”大宣讲活动的序幕。当天,浦北县各单位组织开展“桂姐姐”大宣讲活动20余场,惠及广大妇女群众1000余人。

浦北县妇联积极发动该县274支“桂姐姐”宣讲队伍,活用“微讲堂+网课专栏+基地”传播服务模式,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扬正气、接地气、聚人气的“桂姐姐”大宣讲活动,在田间地头、农家小院、街区园区,定制特色宣讲菜单,因人施讲,不断延伸宣讲触角,将党的政策理论深入基层妇女群体心中,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讲到妇女心坎上。

浦北县“桂姐姐”大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如何运用法律维护好自身的权益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桂姐姐’宣讲队的作用,持续推进大宣讲进基层,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提高知法懂法用法意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浦北县妇联主席蔡海英说。(记者潘云锋 通讯员梁梅)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