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同力协契提升城市品质

2022年03月11日18:00 |
小字号

防城区委宣传部干部清除责任区小广告。

为造健康环境,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9日,防城港市防城区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开展卫生爱国运动,全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

活动中,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拿起垃圾铲、扫帚等工具对责任区进行清扫,除清扫垃圾、碎石、泥土、杂物和杂草,也对粘贴在墙壁、空调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给临街商铺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在做好清洁任务的同时,还对周边居民进行爱国卫生知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醒沿街店铺要落实“门前三包”,共同守护好周边的公共环境卫生,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很快完成各片区任务。经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努力创造了整洁卫生、干净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全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蒙俊衙)

来源:防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