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这个消防站门口,两名小朋友丢下“神秘礼物”就跑……

2022年03月08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小朋友扔下“神秘礼物”撒腿就跑。视频截图

3月5日17时左右,有两名小朋友出现在广西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大门口,扔下一箱“神秘礼物”,随后撒腿就跑。

小朋友给消防送“神秘礼物”。视频截图

当值班人员追赶出来时,小朋友已经跑没了踪影。

随后,值班人员打开箱子发现,小朋友送来的是一箱零食,里面含有糖果、豆奶等。零食上面,还放着一张字条写着:“敬爱的消防叔叔,您好!我是来自海城区第十二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今天我和我同学送一些零食给你们,希望你们能收下,谢谢你们替我们负重前行,不顾危险冲进火场。我们向你们致敬!”

暖心字条。北海消防供图

收到这样暖心、甜蜜的礼物,消防员们满心感动,纷纷表示将把这份心意与牵挂记在心里,同时也对两位小朋友表示感谢。

3月7日,经过多方寻找,消防员找到了其中的一名小朋友,她是来自北海市海城区第十二小学的宋雯静同学。

随后,消防员准备了一些消防教材,还有习题、画册以及一些消防小礼品回赠给了小朋友,并录制视频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早日长大成才报效祖国。(陈燕、程雨杰)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