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

友谊关口岸实行进口货物吊柜、甩挂交接模式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8日09:57 |
小字号

2月25日,友谊关口岸实行进口货物吊柜、甩挂交接模式工作会议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召开。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期间通关受阻、车辆进境压缩的难题,友谊关口岸探索试行进口货物吊柜、甩挂交接新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双方人员接触,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会议就有关事项开展研究讨论,强调要持续细化、完善交接新模式的工作方案,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力争提高口岸通关效率,降低企业运输成本。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代驾司机管理,召集物流企业宣讲通关新模式,听取意见建议。各部门单位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在试运行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管委会跨合局、友谊关海关、友谊关边检站、友谊关口岸运管处,凭祥市商务和口岸局、交通局、疾控中心和祥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