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百色市右江区顺利完成女兵征集体检工作

2022年02月25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应征女青年体检现场。杨雄辉摄

应征女青年开展心理测试。杨雄辉摄

2月24日,百色市右江区顺利完成女兵征集体检工作,对应征女青年报名材料、户籍信息、学历状况、身体状况等进行审核。

据体检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参加体检的十余名应征女青年均是大学生,兵员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参检人员和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验核酸、戴口罩、测体温、查三码、一米线”等常规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入体检站,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五官、内外科、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与,以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安全高效进行。体检结束后,合格的预征对象还将参加综合素质考评、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等征集工作。

“我从小就有从军梦,对英姿飒爽的女兵非常崇拜。”来自广西医科大学的韦金玲表示,看到今年的征兵消息后,她在家人的支持下第一时间报了名,“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都能看到子弟兵冲锋在前的身影,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潘宝歆)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