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各地动态

贵港市5个基地被认定为广西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

2022年02月25日16:58 |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小字号

记者2月23日从贵港市妇联获悉,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近日印发《自治区妇联关于认定2022年广西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的通知》,贵港市的5个基地被认定为广西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获认定基地数居全区第一。

据了解,自治区妇联本年度认定广西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42个,其中广西巾帼科技示范基地40个、广西巾帼家政示范基地2个。我市获认定为广西巾帼科技示范基地3个,分别为平南县的奕世香水柠檬种养专业合作社、港南区的贵港市德泉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覃塘区的贵港市六贡天堂山茶业专业合作社。我市获认定为广西巾帼家政示范基地2个,分别为贵港市平南县家事无忧服务有限公司、贵港市迪邦物业有限公司。(黄柱玲)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