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忻城:涵养优好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2022年02月24日09:50 |
小字号

“今后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事业,支持爱人的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正面作用,让清廉之光照亮家庭,以事业充实人生,让家庭安定幸福……”这是忻城县一名领导干部的家属在该县家风建设座谈会上的发言。

2月22日,忻城县召开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座谈会,县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部分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及其家属在会上一同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教育警示片、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与此同时,他们还收到县纪委监委赠送的特殊礼物——忻城县领导干部家风建设读本《家风》。该读本是由中国共产党忻城县委员会编著,注重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事理并重、图文并茂,对家风建设有良好的引导作用。

近年来,忻城县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着手,通过讲好家风故事、弘扬家风家训、抓实家风教育,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及其家庭成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冯俊铭)

来源:忻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