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长洲区召开2022年1—2月及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年02月23日17:36 |
小字号

会议现场。吴秋莹摄

2月17日,梧州市长洲区召开2022年1-2月及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早抓快干,落实好完成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全力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建设“开门红”。要加大保障服务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早日达产达效。要在工业上持续发力,做大做强产业,并结合长洲区实际谋划一批精品农业项目,努力抓出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想办法破解难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强度,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企业上规入库工作,对企业积极上门服务,培育扶持现有企业鼓励企业积极入规入统,推动长洲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强项目前期谋划,促进项目落地,务必要开阔视野,做好相应项目储备,认真谋划精准度较高的项目,进一步完善项目储备库。

会上,长洲区统计局汇报该区1-2月及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完成情况,并就全区完成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任务提出需要关注的重点。长洲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科文体旅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长洲区税务局、民政局、林业局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完成情况进行预测,提出存在问题和措施办法。(吴秋莹)

来源:长洲区政府办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