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2月22日10:50 | 来源: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率队到百色市田阳区坡洪镇郎含村、洞靖镇大架村、扁村村、淋楞村,河池市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帮扶村防贫监测对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活动。

  梁万山一行到帮扶村详细了解各村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情况,排查乡村振兴相关项目有无拖欠农民工资现象,排查外出务工脱贫劳动力工资是否存在被拖欠现象,向51户防贫监测对象发放自治区红十字会“温暖箱”,并代表局党组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支持下,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在工作队员驻地,梁万山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期间,梁万山还慰问了获评“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张辉明同志和获评“全区2018—2020年度驻村工作队先进个人”的覃芳青同志。

  局人事处、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公务用车保障中心、机关车队、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