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起步即冲刺,中一重工实现首月开门红

2022年02月21日17:18 |
小字号

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2022年1月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取得了生产制作量增长开门红,为抢占市场先机,中一重工在2022年1月份及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生产车间不停产,实现了首月开门红。据统计,2022年1月份该公司制造板块完成产量5269吨,完成营业收入3679万元,现了制作产量和营业收入“双增长”,制作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1%,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5%。

工人在焊接钢板。钟云需摄

2022年1月,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毅到公司各部门进行了调研。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想方设法谋新篇,开新局,对公司发展理清思路、加强规划,指出了方向。

同时中一重工向全体员工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公司主要领导也带头坚守岗位,留在本地过年,有接近200名外地员工响应了公司号召,安心留守工作岗位。为让员工安心就地过年,中一重工全力做好节日后勤保障,关心关爱员工健康,加强个人防护指导督促,落实节日期间员工补贴,免费提供员工用餐,加强节日安全生产工作,留岗员工纷纷表示要全力投入生产制作的热潮中,通过努力,实现了2022年“首月开门红”。 (钟云需、许艳)

来源:港口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