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北海市社科联:“画说式”展览接地气 “品牌化”科普入民心

2022年02月17日11:30 | 来源:北海市社科联
小字号

为广泛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着眼于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效,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北海市社科联深入基层开展“画说式”展览5场,以图文并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30多块展板、100多幅照片回顾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展示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的伟大成就,紧贴中心,深接地气,优化惠民服务,推动“画说式”社科普及品牌深入民心。

1.jpg

“画说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展览现场

元旦前夕,北海市社科联深入银海区侨港镇侨中社区、合浦县廉州镇马安村开展“画说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展览,向社区居民、村委农民群众宣传党代会精神,展示五年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科普北海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谋划北海工作时顺应自治区战略部署,找准北海发展的契合点和发力点,科学谋划、精准推动、主动作为,写好“产业”“开放”文章。

2.jpg

“画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览现场

春节前夕,北海市社科联深入海城区高德镇高菜村、市第九中学、海城区西塘社区星海颐园开展“画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览,用图说话,通俗易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发挥社科界力量,激励、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学校师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开启北海市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精神动力。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