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河池市社科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2年02月17日11:23 | 来源:河池市社科联
小字号

341b7a63160b25bf6c9fe16ef88d5ce.jpg

会议现场

近日,河池市社科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会干部职工按照会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破除“八弊”顽疾,深化作风建设,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六新河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池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乔彩荣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河池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深刻阐述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表明全会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会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更加有力地开展的决心。

乔彩荣指出,全会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河池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的工作安排,做到全员发动,领导带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坚决抓好作风整顿。

乔彩荣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以在河池市范围内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查摆问题,做到“破尸位素餐、不想干事的顽疾,立真抓实干的正气新风;破精神萎靡、不敢担当的顽疾,立勇于担当的正气新风;破粗枝大叶、不负责任的顽疾,立尽职尽责的正气新风;破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的顽疾,立心系群众的正气新风;破因循守旧、不思革新的顽疾,立思想解放的正气新风;破慵懒散拖、不讲规矩的顽疾,立纪律严明的正气新风;破小成即满、不求上进的顽疾,立攻坚克难的正气新风;破虚假浮躁、不讲真话的顽疾,立求真务实的正气新风”。要围绕“八弊”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通过破除“八弊”,立正气新风,助推工作大提升。

乔彩荣强调,抓好作风建设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必须坚持理论学习,必须广泛接受监督,必须找出问题根源。要围绕工作重点,突出开展作风整治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突出开展作风整治和完成绩效考评指标相结合;突出开展作风整治和谋划明年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更加有力地开展,全力以赴服务好“六新河池”建设。

河池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小林主持会议,就落实《河池市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具体部署全会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工作。

河池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