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慰问活动

2022年02月17日11:19 | 来源:广西社科联
小字号

春风送暖寒冬去,同守家园心连心。2月14日,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一行7人到方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爱心早餐,向他们表达深情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jpg

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为值守小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派发爱心早餐

“向拼搏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致敬!你们辛苦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辉将爱心早餐送到小区值岗员手中说道, “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精神令人感动,今天我代表社区来慰问你们。”

2.jpg

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为值守小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派发爱心早餐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园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分岗位、不分时间、不分地点,认真值守在疫情防控前线,有序开展摸排返邕人员、核查信息、小区进出人员核查、疫情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场外引导、秩序维护、数据统计核查等工作,有时候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只为筑牢防疫“坚固屏障”,打赢疫情防御战。他们这种牺牲小我、奉献大爱的精神,让人敬佩。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一行7人深入到方园社区的各小区,给值守小区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上爱心早餐,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3.jpg

自治区社科联办公室党支部同志与社区负责人合影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