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自治区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年02月17日11:13 | 来源:广西社科联
小字号

大会现场。

1月14日,自治区社科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社科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幅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为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广西新篇章凝聚了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传承建党精神,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制度机制、促进成果转化。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与实际结合起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人心,刻入骨髓,融入血脉,把“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努力在党性修养上力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扣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为群众、为服务对象、为社科专家学者解难事办实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持续完善制度机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推动广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