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柳东新区召开2022年度招商引资攻坚推进会

2022年02月17日18:32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2月11日上午,柳东新区召开2022年度招商引资攻坚推进会。

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对新区作“全员招商”总动员,他要求,新区领导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完成柳东新区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他强调,新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对准目标,狠抓落实;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要创新方式抓落实,引进有实力的专业招商团队,明确新区产业链,落实招商方向突破创新方式方法;要奖罚分明抓落实,争取表彰一批招商引资的能手,抓项目建设推进的能手,抓项目服务的能手。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度量传达学习柳州市2022年度投资促进工作大会暨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并作工作部署。他要求,新区上下结合柳东新区“1+3+5”产业布局,以建链补链延链强链为着力点,在创新上做文章,围绕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谋划推进更多招商项目。要集全委之力、之智、之能,全员行动,形成新区上下一致、部门联动、合力招商的“一盘棋”格局。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彭靖主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余达文汇报招商攻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今年柳东新区力争年内引进区外境内到位资金108亿元;力争新引进项目200个,其中工业项目120个以上,亿元以上工业项目80个以上,项目开工率达60%以上。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调研员、副处级干部,东城集团主要领导,管委会各部门中层正副职、二层机构正副职,以及市直派驻机构正副职参加会议。(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