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柳东新区再次细致部署基层防控工作

2022年02月17日18:31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为持续做好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查缺补漏,全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1日下午,柳东新区召开基层疫情防控指挥部基层防控组工作会议。

基层防控组各成员单位汇报近期基层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区基层疫情防控组组长彭靖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继续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防控标准不降低;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方”责任,认清各自工作责任,强化人员排查、入口排查,摸清底数和情况,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要着眼基层实际困难和需要,力戒搞形式、走过场,要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杜绝形式主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引领作用,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当中;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充分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柳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基层疫情防控组组长陈启英在会上就基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一一答复并做出工作指示,他要求,基层防控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防疫工作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置工作的判断能力、控制能力、决断能力、组织能力和行动能力,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新区基层疫情防控组常务副组长熊开春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在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基层防控会议上的讲话及通报近期基层防控工作情况。(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