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党群携手联防联治,共同谱写抗疫新篇章

2022年02月17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的虎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百色城市拥抱新春的步伐。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百色右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闻令而动,按照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党群携手联防联治,筑牢防疫生命线,共同谱写抗疫新篇章。

疫情发生后,右投公司在第一时间组建一支由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员工组成的25人抗疫工作服务队伍,奔赴一线,协同百城爱心社区、益众公司以及赴百色支援的广西来宾市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抗疫活动,配合做好百色体育广场点的核酸采样工作。

在核酸采样工作中,公司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带头参与疫情防控服务活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防疫物资装卸和搬运、心理咨询和政策宣传引导等服务工作,积极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服务精神,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及时、高效和全面的核酸采样服务工作。

刘俊呈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