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鹿寨:油菜花开春意浓 赏花踏青正当时

2022年02月16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竞相开放的油菜花。

竞相开放的油菜花。

“今天路过中渡,看见这一片油菜花开得非常漂亮,就跟朋友下车来这里拍照、打卡。”市民韦先生兴奋地说。 近日,在鹿寨县中渡镇朝阳村独寨屯,放眼望去,乡村小道两旁,金黄夺目的油菜花迎风绽放,层层叠叠的花田黄绿相映,连成一片,置身花海,沁人心脾的油菜花芳香让人心旷神怡。只见烟雨朦胧中,满地金黄的油菜花与周边秀丽的山峰、白墙灰瓦的民房相映成趣,交织成一幅清新、别致的美丽田园诗画,引得周边不少市民纷至沓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游客在油菜花田里拍照打卡。

近年来,鹿寨县中渡镇始终坚持把生态旅游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通过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改造提升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着力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美丽宜居村庄,使得全镇面貌焕然一新,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

梁秋萍、颜凯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