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兴宁区:守好疫情防控关 机关党员在行动

2022年02月14日10:57 |
小字号

兴宁区机关党员下沉各村镇社区协助进行人员排查

“您好,请您扫一下码!”

“为了自身安全,请您佩戴好口罩。”

2月8日,接到命令后,南宁市兴宁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指示精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各村(社区),投入防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兴宁区机关党员深入酒店等公共场所协助人员排查

根据村委和社区的实际工作需求,机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各村口和城市无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村和小区的人员开展“三码”联查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兴宁区审计局党组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兴东街道鸡村做好多个卡点的排查工作。对进出人员严格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引导群众做好返邕线上报备、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助力把牢疫情防控关口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控阻击战歼灭战。

截至目前,兴宁区机关党员下沉村(社区)一线开展防疫工作,共计2886人次。(易可欣、陈秋伶、谢园丽)

来源:兴宁区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