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不松劲不懈怠 织密织牢柳东新区疫情防控网

2022年02月10日10:41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2月8日,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柳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明宏主持召开柳东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新区上下要坚持不松劲不懈怠,把柳东新区疫情防控网络织密织牢。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讲话和指示精神,听取了新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邱明宏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压力大,柳东新区企业较多,由于企业员工陆续于春节后返岗开工,将面临较大的疫情防控压力。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对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要求再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邱明宏强调,新区上下要夯实责任,守土有责,健全领导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细化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职责安排,确保高效运转、协同作战;要强化各类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要做好核酸检测、流调队伍、医疗救治、隔离场所、防疫物资保障、生活物资等各项准备,宁可备而不战,不能战而无备;要强化联防联控,充分利用大数据畅通各类信息报送核查和落地核查;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以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全力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度量对做深做实新区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进一步要求。柳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启英通报柳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作形势分析。(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