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10日10:39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1月26日,柳东新区召开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覃海雪,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柳及市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赖伟军到会指导。

会前,新区党工委班子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柳东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柳东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度量代表柳东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邱明宏在总结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和有力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努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紧盯目标任务,提振精气神,努力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表率;要扛紧压实主体责任,注重以上率下,在推进高质量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知弱图强,守正创新,领导班子要带着厚重的历史使命感,要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只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柳东新区才能争先进位、争当排头兵,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覃海雪指出,新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各个环节,紧扣会议主题、严把会议程序、严肃问题整改,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方思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