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覃塘区:乡村旅游受追捧

2022年02月08日16:29 |
小字号

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现场进行舞蹈表演。

2月1日,在贵港市覃塘区“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田园综合体现场,彩旗飘飘、舞蹈绚丽、醒狮表演惟妙惟肖,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荷美覃塘 湖美四季”项目以做工业的办法做农业,是循环农业、创新农业、智慧农业、高效农业、体验农业为一体的现代休闲农业综合体,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项目坚持“以农带旅,以旅兴农”的战略方针,依托基地良好的荷美覃塘景区,立足覃塘文化特色,以生态旅游和大众休闲娱乐为核心功能,打造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主题性于一体的现代科技田园观光旅游综合体,项目致力树立“科技田园的展示橱窗”,提升“魅力覃塘的发展动能”,打造“生态旅游的品牌标杆”,造福贵港人民,打造广西乃至全国的现代休闲农业典范。(韦东保)

来源:覃塘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