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右江区汪甸瑶族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初检工作

2022年01月27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初检现场。汪甸瑶族乡人民政府供图
初检现场。汪甸瑶族乡人民政府供图

1月25日上午,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征兵初检工作,来自全乡13个行政村共71名应征青年在初检点整齐列队,有序接受各项检查。

在乡人民武装部组织下,乡派出所、卫生院通力配合,初检现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应征青年有序扫码测温进入初检场地。在工作人员和各村民兵连长引导下,应征青年们排队登记,从容应对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内外科等各项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每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条件进行详细检查,如实填报体检登记表。

此次征兵初检共71名应征青年参加,其中,大学生23人。该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应征青年家访政审和思想工作,引导应征青年加强体能锻炼、调节心理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参加区级检查,确保圆满完成2022春季征兵工作。(杜德树)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